close

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保生街311號

交通:民雄後火車站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nSense2020/

 

「去吃飯好了!你有清單嗎?」

騎著100小摩托,熱愛咖啡的友人C問我。

「去韓山寺吧?」我想起推薦慢靈魂的小夥伴有什麼其他推薦。韓食癮頭大發時,曾經跟我說民雄有家韓山寺。

像家樂福、全聯和郊區餐廳用的那種,像貨櫃屋的屋子並排在一起,隔壁是常在foopanda還是哪個平台看到的早安山丘和飲料店。店裡的裝潢是黑色調,跟外面一樣簡單乾淨,牆上掛著播放女團MV的電視。菜單上的價位誒很平實,跟中正校門口賣韓食的小店差不多價錢,我估摸著180多、160多,送上來也是小小一份吧⋯⋯

「你吃的多嗎?」我問C。

「多啊。」

「很~多的那種?」

「對!」C(大食怪)自信滿滿。

我也自信滿滿。小小的正方形兩人桌上點了春川炒雞、銅盤烤肉和一份韓式炸雞,還覺得吃不夠就再來點啥。

結果⋯⋯真是萬萬沒想到。

〈銅盤烤肉〉

69851

我覺得我和老闆之間存在對$188價值的誤解?這滿滿的蔬菜、滿滿的豆腐魚板花枝鯛魚片?

火鍋店都不這樣的!

(根本健身餐耶)

豬肉和牛肉還是同一個價錢(震驚)看到豬牛同價,手沖君光速決定點牛肉。

69849

肉厚厚的很大片,蠻有份量。用麻油抓醃過鹹香鹹香的。

69843

C大食怪表示湯也是麻油底子,在裡面煮軟的菜吃起來也香。

〈韓式炸雞〉

69845

這個$68巨大衝擊我的金錢觀呀XD

口味偏酸甜,剛入口我疑問這醬料怎麼沒韓式辣醬那種老北京烤鴨甜麵醬似的厚重韻味和辣感,倒是有點泰式酸辣的內味兒?但C大食怪覺得是像莎莎醬的味道,還挺清爽開胃。肉咬起來稍微有點乾,但也是瘦肉那種爽口的感覺。炸皮是薄薄又酥脆的那種,咬起來很有滿足感。

〈春川嫩雞〉

69841

$168⋯⋯這跟爐台一樣大的鍋和滿滿的起司(媽噎,自己煮都不會這麼狂撒起司)??

看看隔壁可憐巴巴的炸雞小碗對比他的巨大!(為了在小桌上放下鍋還喬了好久位子。

這個滿滿的年糕馬鈴薯泡菜和星星小香腸??

還有這個無所不在的起司⇩⇩⇩

69837

起司控應該會瘋狂吧,跟酸甜辣的泡菜和煮軟的蔥、洋蔥拌在一起真的好吃,馬鈴薯和年糕也很軟糯。我不是太愛起司的孩子,覺得起司太多,辣醬的味道有點被搶走,有點齁。

但大食怪表示愛了愛了,起司和帶起司的馬鈴薯就是他的夢想啊!遂快樂的挖走一大片起司去蓋飯。大食怪不愧為大食怪,要不是店家要打烊不好意思悠哉的待太久,看著真的能把所有食物一掃而空。

韓山寺感想:吃得好飽!CP值真的高高的!

這份量真的震驚到,我預設他們都只有1/3的份量,結果每個都超大份

幸好有帶大食怪來,免去浪費食物的罪過

如果要說食材很頂級或特別道地的口味,當然比不過貴貴的地方,畢竟是平價餐廳。但料多實在和味道,在同樣價格的店裡可以打出高分!出餐的樣子也漂亮,感覺適合聚餐打卡(?)

是非常佛心味美、用餐環境也舒適的優秀平價餐廳,推推

 

arrow
arrow

    Caffe_Min_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